Design-X 设计科普动画片

设计组 Oct 17, 2020

《DESIGN-X》是一部设计启蒙动画片,该片用动画的形式展现设计在生活中发挥的作用,激发小朋友乃至成年人对设计的兴趣。这部动画围绕“皮蛋”这个主人公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开展,动画中代表设计团队的“指数设计坊”成员布袋博士、墨无敌、鲁小班、王合一、沈括括则从专业角度帮助皮蛋解决问题。小朋友们在观看动画的同时也一起参与思考,从而发现设计的乐趣。

NEXT

科技设计实验室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