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画·Art Easiest

研究 Oct 21, 2020

“入画·Art Easiest”是一个视听融合的跨媒体生成平台。

利用机器视觉技术,入画能够将人物形象与艺术情景融合,提供多种创意图像玩法;在静态图像处理的基础.上,结合拟音配乐生成、剧本编排、转场剪辑,从入画延伸至入境、入情,进一步实现音景及动态效果添加,智能创作视频作品。

在移动应用端,入画可以为普通用户提供多种画作交互及创意Vlog (影像日志)生成玩法,以AI技术赋能艺术创作,大大降低操作门槛;对于定制服务,项目可以应用于影视后期配乐、广告短视频制作等场景,提供音效生成、短视频智能创作服务,并能实现特色艺术效果,低成本而高效率地融合视听、描绘故事。

项目目标是以技术为驱动,艺术为触点,致力于搭建音画联动的创作生态圈,为用户提供便捷有趣的创意表达,并掀起视听融合的跨媒体智能生成热潮。

NEXT

科技设计实验室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